首页 财经 > 正文

Sila Services通过收购Levine&Sons将业务扩展到密歇根州

Sila Services, LLC 很高兴宣布通过最近收购 Levine & Sons向密歇根州进行战略扩张。Levine & Sons 成立于 1927 年,世代以来一直是密歇根州大底特律地区社区值得信赖的支柱。Levine & Sons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绍斯菲尔德,在为该地区的住宅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供暖、制冷和管道服务方面拥有丰富的历史。自成立以来,Levine 一直致力于让客户在每次互动中完全满意,从而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和长期且高度忠诚的客户群。

Sila Services, LLC 首席执行官Jason Rabbino表示:“我们对 Levine & Sons 的收购标志着 Sila Services 增长和扩张之旅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我们很高兴欢迎 Levine & Sons 的团队加入我们的大家庭,作为我们以地域为重点的增长战略的一部分进入密歇根市场。Levine & Sons 拥有提供世界一流服务的卓越传统,并以坚定的承诺为后盾。服务他们的社区。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愿景,即通过我们的团队和客户的“以人为本”的方式提供最高水平的舒适度和卓越的服务。与 Levine 家族合作,我们很高兴能够加速这一业务的发展作为密歇根州中心的独特商业操作。我们找不到更好的合作伙伴来加入 Sila Services 团队,并通过为整个密歇根地区带来卓越的家庭服务体验来继续我们的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