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KBR获颁能源过渡研究报告以支持基于氢的能源供应

KBR宣布,它已获得吉宝数据中心的一项研究,以评估替代氢基能源的情景,以提供新的数据中心投资和部署。新加坡。

通过我们的技术解决方案业务,KBR将利用其在全球能源过渡方面的经验,评估可生产低碳氢碳氢能源的可持续技术解决方案。这项研究将对亚太地区和欧洲领先的数据中心开发商和运营商吉宝数据中心以及世界领先的独立储罐存储公司Royal Vopak的工作起到补充作用。

KBR,吉宝数据中心和Royal Vopak坚决致力于环境可持续的业务实践,减少碳足迹以及开发和实施解决方案,以满足对基于云的集中式数据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

KBR技术解决方案总裁Jay Ibrahim表示:“这项研究为KBR带来了令人振奋的机遇,因为我们将通过全球能源转型计划帮助创建一个更具创新性,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我们的专家正在引领潮流,而我们最近与新加坡办公室的合作为他们到2050年的能源过渡提供了路线图,尤其是氢经济,结合这项研究使新加坡向实现净零碳迈进了又一步我们在经营所在社区建立的关系可以证明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这份合同重申了这一承诺。”

KBR一直密切参与新加坡在政府咨询级别实现零碳净排放的努力。该项目将得到KBR更大的战略和咨询顾问小组的支持,该小组包括氢气,能源效率,脱碳和工艺优化领域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