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Univar Solutions建立新的独家合作伙伴关系来加强水处理业务

尤尼威尔解决方案公司(NYSE:UNVR)(“Univar的解决方案”或“本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化学成分和分销商和增值服务提供商宣布与Nutrien Ltd.建立独家合作伙伴关系,以在和加拿大营销和分销氢氟硅酸(HFS或FSA)。该协议增强了Univar Solutions利用HFS / FSA可靠地为市政饮用水厂提供服务的能力。

“我们很高兴增加我们现有的强大HFS / FSA业务和市场领先的水处理能力。不断增加的Nutrien HFS / FSA可以增强我们对主要用于饮用水的关键产品的长期供应,并将使我们将继续为未来的客户提供必要的产品和服务,”Univar Solutions产品营销管理副总裁Brian Jurcak说道。“投资我们的水处理业务并增强我们的供应安全性,使我们由行业专家John Fulcher领导的技术团队能够继续帮助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下一代解决方案。”

Univar Solutions是和加拿大的水处理和市政水处理市场的领先供应商,其广泛的化学产品组合适用于所有水处理阶段。HFS / FSA是市政水处理中的重要成分,是饮用水中氟化物的来源。

根据新合同的条款,Univar Solutions拥有由Nutrien位于佛罗里达州White Springs的磷酸盐工厂生产的HFS / FSA的独家营销和分销权,该工厂预计将于2021年底投入运营。该协议将补充Univar Solutions的产品。历史上来自Nutrien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奥罗拉(Aurora)的工厂的供应,预计该工厂将于年底终止供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