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SunPower将SunPower住宅安装扩展到六个州

随着全国各地的太阳能需求的增加,SunPower公司(NASDAQ:SPWR)是一家领先的太阳能技术和能源服务提供商,宣布计划显著扩大其SunPower的住宅今年的安装(SPRI)程序。SunPower计划到2021年第二季度末在六个州的七个新市场中推出SPRI业务。

SPRI使本地公司和企业家可以创建或扩展自己的太阳能公司,而无需承担传统太阳能经销商业务通常所具有的复杂且资产繁重的角色。借助SPRI,销售组织和小型企业可以专注于太阳能的营销和销售,而SunPower可以管理屋顶安装,维护和维修,客户服务以及保修的整个过程。这种结构降低了那些想要进入快速增长的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准入门槛,为SunPower提供了新的渠道来满足其快速增长的客户群的需求,并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多购买太阳能的选择。

与SPRI合作的组织是SunPower非安装经销商网络的一部分。非安装经销商可以使用业界最先进的平台来向房主推销,展示,设计和销售SunPower®系统。SunPower的交钥匙软件使未安装的经销商可以自定义每个项目,从面板放置到融资选项。

SunPower销售副总裁Tony Garzolini表示:“借助SPRI,我们使企业家能够创建专注于销售和市场营销的太阳能业务,从而扩大了太阳能类别的规模。”“我们强大的安装经销商网络仍然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基础,但您不再需要拥有建筑设备并管理客户支持团队就可以成为这个令人振奋的行业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