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Galaxy Z Flip是第一款没有瑕疵的可折叠手机

第四次的魅力。在华为、摩托罗拉和三星自己对可折叠产品的首次尝试被破坏后,Galaxy Z Flip是第一款从一开始就不会被损坏的可折叠产品。

首先是三星最初试图折叠。抛开困扰手机第一次操作的非常长久的公共耐用性问题,即使是固定版本也太容易出现折痕和凹痕,并且由于中间不美观或不实用的中途外部显示屏而陷入困境。

华为伴侣X更好,雨衣设计,功能强大,但是价格不错,绝对天价。摩托罗拉的Razr选择了更小的尺寸,并相应降低了价格,但它依靠怀旧来弥补规格的不足,即使价格降低了三分之一。

我们不知道Z Flip是否会有类似的中心缺陷,但似乎没有。虽然至少会在2月14日发布,但我们很快就会知道了。

在1300/1380美元,它明显比Companion X便宜,借用Razr手机,但它包含了更强大的规格的紧凑外形——snapdragon 855,8GB RAM,3300mAh电池在两半之间拆分。

与此同时,三星已经采取措施解决了原Fold的两大缺陷。6.7英寸塑料屏幕中内置的超薄玻璃板应该有助于减少凹痕,并最大限度地减少可见的中央折痕。折痕比RAZR多,但比Razr少,所以至少这个韩国巨头是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的,但即使在一个全新的演示设备上,你也可以在明亮的背景中看到它,用手指在上面滑动就可以感受到它。折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