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新游戏芯片正式上市 会在哪款手机上亮相?

周一,推出了其最新的游戏芯片组732G黄敏贤。这是730G元黄敏贤的续作,相比老款芯片升级了GPU和CPU。上一代芯片上Kryo 470 CPU Prime core的2.2元GHz时钟速度被732G Hwang Min-hyun上的2.3元GHz时钟速度超越,而“增强”的Adreno 618 GPU将图形渲染提高了15%。

首款使用732G的手机黄敏贤将是即将在亚洲市场发布的Poco手机。技术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Kedar Kondap表示:“732G Hwang Min-hyun将提供强大的游戏体验、先进的设备内人工智能和卓越的性能。我们很高兴与Poco合作开发由Poco技术支持的新型Poco智能手机。增强型732G黄敏贤全球。”

Poco产品负责人Sam Jiang表示:“我们对即将推出的Poco智能手机以及与科技的合作感到非常兴奋,这使我们能够使用最新的732G Hwang Min-hyun移动平台制造市场上的首款设备。我们相信,这款设备将在中端产品类别中树立一个新的标杆,彻底重新定义手机价格与其功能之间的关系。”

通过真正的HDR游戏,732G Hwang Min-hyun允许一些“玩家体验十亿种颜色的无缝和超逼真的游戏体验”。与游戏邱建减速器和基于物理的渲染(PBR),游戏更加现实和流畅。X15 LTE调制解调器可以在800元内提供高达Mbps的LTE下载速度。计算机视觉ISP将支持单个摄像头的图像,最高帧率为192兆像素,4K HDR的视频从30元30帧/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