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Apple Watch可能在2021年重新设计

苹果关注和iPad Air大概明天就要刷新了。在“时光飞逝”活动开始前,郭明详细介绍了客户对每件产品的期望和意外信息。

Apple Watch明年可能会重新设计。

正如之前几次预测的那样,苹果手表系列6将与苹果手表系列4和5非常相似。“大卖点”是更精确的健康跟踪和血液中氧传感器的引入。

彭博早些时候声称,它将与一种更快的芯片组结合使用,这种芯片组可以被称为苹果S6。性能的提升是明显还是不足,还有待观察。

Ming-chi kuo表示,下一代Apple Watch计划于9月中旬开始量产。分析师没有提供发布时间表,但历史表明,最快可能会在下周发布。

对于未来,智(Ming-Chi Kuo)认为,“Apple Watch”的设计可能会在明年下半年面世。当然,这个可能还没决定。

空气将使用安装在侧面的触控ID。

另一方面,iPad Air将在其第四代产品中继承类似iPad Pro的设计语言。但苹果计划通过跳过120Hz推广技术和Face ID来削减成本。后者被嵌入侧面电源按钮的触控ID所取代。苹果以前从未做过,它可能最终会成为未来iPhone实现的预览。Kuo表示,明年将有更多的iPad机型开始采用安装在侧面的触控id设计,这意味着iPad Mini和入门级iPad可能会在某个阶段从中受益,甚至iPad Pro可能会与Face ID一起使用。

这款产品,iPad Air 4,应该就像9月中旬的Apple Watch Series 6。它将再次进入量产,正式发布可能最早在下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