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MozillaFirefox原生版将Android置于测试阶段 并拥有令人垂涎的功能

目前,谷歌Chrome、Mozilla Firefox和Opera的浏览大战正在进行。大多数人认为Mozilla和Google是最大的竞争对手,这是毫无疑问的。最近,谷歌为其Android操作系统推出了谷歌Chrome的测试版。现在看来Mozilla Firefox不想落后,这也是他们支持Firefox 14测试版的原因。Android Market中已经提供了Mozilla Firefox应用。为了与谷歌Chrome竞争,Mozilla带来了一款新的浏览器,该浏览器采用了Android设计元素的原生用户界面,其中最大的元素是对Adobe Flash的支持。

该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谷歌Play商店下载,已经下载了50多万次,迄今为止评价良好。浏览器需要Android 2.2或更高版本的设备。正如我们已经告诉你的,最大的更新是支持新的UI和Flash它速度更快,文本缩放更流畅,并且它带有一个新的API,可以防止屏幕进入睡眠状态。那确实令人印象深刻。

朋友和家人,这个应用程序可以下载,所以请尝试一下。我把它下载到了我的手机上,不得不说它令人印象深刻,所以请尝试一下并在下面的评论框中告诉我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