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LGVelvet官方定价和动手视频泄露

LG在4月中旬宣布,他们将从LG Velvet开始,通过给每款设备起自己的名字来创建一个新的品牌标识。

仅仅一周后,LG在视频中展示了Velvet,展示了其设计,并透露该设备将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这是一款具有5G网络功能的中高端处理器。

现在,在Velvet发布的前一天,该设备的上手视频和韩国官方定价已经发布。

视频剪辑

5月4日发布的视频展示了即将推出的Velvet及其规格的完整动手操作。

正如之前确认的那样,Velvet将搭载骁龙765G。不过,还需要注意的是,该设备将拥有8GB内存、128GB存储空间(可扩展至2TB)和4,500mAh电池。该设备将配备一个6.8英寸的FHD显示器。

天鹅绒背面的三摄像头阵列由一个48MP主模块组成,并由两个辅助模块(一个是8MP,另一个是5MP)支持,尽管这些模块的用途尚不清楚。正面有一个16MP水滴传感器。

价格

LG官方宣布韩国天鹅绒的价格为89.98万韩元,折合735美元左右。相比之下,带骁龙865的Oneplus 8售价799美元。虽然关于这款设备还有很多想象空间,但LG将在5月7日宣布这款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