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建立人工智能信任的四步计划

第一步,记录产品和行为的谱系。它的读数应该几乎像每一个AI产品或服务的历史,它应该从头开始,解释组织算法的目的。

根据该论坛,它需要包括训练数据集、预期的使用场景、安全性和公平性测试的结果以及性能特征。系统运行时的行为也是如此,应该用来理解机器学习模型做出的预测。

第二步是建议组织为其特定的战略发展和运营需求创建一个对EC白皮书的特定要求的正式解释。解释应由内部跨职能团队创建。

论坛还建议,该组织对欧共体白皮书的解释应被用作评估所有产品和服务合规性的一项措施。

该论坛表示:“一个由风险和合规官、产品经理和数据科学家组成的独立跨职能团队,应该进行内部审计。”

也许最有争议的建议是第四条:“向相关利益相关者报告调查结果。”

换句话说,将审计分发给监管者、产品购买者、供应商、消费者团体和民间社会组织。目标是透明以增加信任,否则,人工智能将继续受到恐惧和怀疑的困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