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布莱顿正在寻找对他们进球的西班牙中场球员

布莱顿和霍夫·阿尔比恩有兴趣签下赫塔菲中场球员耶鲁·圣地亚哥。

上赛季国际杯期间,19岁的圣地亚哥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为老东家瓦伦西亚打进关键进球,帮助球队以3-2逆转,引起了海鸥队的注意,他已成为英超球队真正的转会目标。

身高 6 英尺 3 英寸的圣地亚哥被认为是一名在身体和技术上都能够在英格兰众所周知的快节奏英超联赛中竞争的球员,他近年来一直是西甲联赛中最出色的年轻人之一。

据CaughtOffside消息人士透露,罗伯托·德泽尔比 (Roberto De Zerbi) 将这名年轻的组织核心列入了他的转会候选名单,海鸥队正在积极物色这名少年,俱乐部继续关注一些欧洲最优秀的人才。

尽管在年初与赫塔菲签约,这家西班牙俱乐部还是同意了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同——这意味着这名中场球员对于任何想要在赛季末挖走他的俱乐部来说都是一个可行的选择——并且布莱顿坐在队列的前面。

自今年年初以来,代表西班牙U-18级别比赛的圣地亚哥在各项赛事中出场7次打进1球。

在同意这位19岁的球员加盟赫塔菲之前,瓦伦西亚成功地在未来的转会中纳入了一定比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