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利物浦和切尔西加入争夺签下22岁攻击手的竞赛俱乐部估价1亿英镑

英超俱乐部利物浦和切尔西正在夏季转会窗口之前追逐那不勒斯边锋赫维查·克瓦拉茨赫利亚。

意大利团队对 Kvaratskhelia 的估值超过 1 亿英镑,如果他们决定出售,他们可能会与 Victor Osimhen 一起获得可观的利润。

如果那不勒斯出售,很多球队都会渴望得到克瓦拉茨赫利亚,后者已成为近年来欧洲最迷人的天才之一。

此外,据意大利西罗·韦内拉托报道,据那不勒斯地区报道,如果这位格鲁吉亚球星决定离开意甲联赛,利物浦和切尔西都在竞相招募他。

“目前,克瓦拉的续约仍悬而未决:球员想要加薪,但进展缓慢,但他不会离开那不勒斯,德劳伦蒂斯为他提供了巨额薪水,将他的出售推迟到2025年。也可以为他插入条款,就像奥西姆亨的情况一样。77号之后是巴塞罗那、切尔西、利物浦和巴黎圣日耳曼等大俱乐部。 ”

这位23岁的球员上赛季在意甲联赛中打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12球,本赛季则打进了9球。

据报道,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以及切尔西和利物浦都在关注这名球员。

随着最后一个夏季转会窗口的结束,红感到汗流浃背,因为萨拉赫总是与转会伊蒂哈德联系在一起。红拒绝了1.5亿英镑的巨额交易,但他们现在意识到,今年夏天他们可能无法抵挡这位埃及边锋的诱惑。

尽管这位22岁的球员最满意的是左路,也就是萨拉赫的另一侧,但如果转会窗口有机会购买他,红必须尽一切努力得到这位出色的边锋。

在意大利多次展示自己的能力后,他现在将转战西甲或英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