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巴斯蒂安尼夺得马来西亚MotoGP冠巴尼亚亚扩大领先优势

周日,杜卡迪车队的Enea Bastianini 赢得马来西亚 MotoGP 冠,弗朗西斯科·巴尼亚亚 (Francesco Bagnaia) 领先冠竞争对手豪尔赫·马丁 (Jorge Martin) 获得第三名,在还剩两场比赛的情况下扩大了他在世界冠头衔上的领先优势。

意大利车手巴斯蒂亚尼尼 (Bastianini) 在雪邦赛道上以超过第二名的亚历克斯·马尔克斯 (Alex Marquez) 1.5 秒的优势完赛,巴尼亚亚 (Bagnaia) 排在第三位,马丁 (Martin) 则遥遥领先于第四名。

意大利卫冕世界冠巴尼亚亚目前领先西班牙选手马丁 14 分。

巴尼亚亚在杆位起步缓慢,很快就被发车第二位的马丁和巴尼亚亚的杜卡迪工厂队友巴斯蒂亚尼尼吞没。

但普拉马克的马丁立即冲出外侧,第三位发车的意大利车手巴斯蒂亚尼尼冲到了前面。

巴斯蒂亚尼尼 (Bastianini) 带领马来西亚 MotoGP 冲刺赛冠马克斯 (Marquez) 完成了 20 圈中的三分之一,马丁和巴尼亚亚 (Bagnaia) 争夺第三名。

在酷热的天气下,比赛从那时起就进入了一个最佳状态,巴斯蒂亚尼尼领先格雷西尼车队的马克斯近一秒,巴尼亚亚第三,马丁第四,努力争取速度。

直到最后都将保持这种状态。

巴斯蒂亚尼尼在赛季中遭遇了伤病困扰,但这位绰号“野兽”的意大利人在前线保持着勇气,最终轻松获胜,这是他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马可·贝泽基 (Marco Bezzecchi) 来到雪邦,在锦标赛中获得第三名,从数学上来说,仍然有争夺世界冠的可能。

但当他以第六名的成绩回家时,他赢得冠的希望破灭了。

下周末,在 11 月 26 日在巴伦西亚举行赛季末比赛之前,将在卡塔尔进行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

阿科斯塔夺得Moto2冠

早些时候,即将参加MotoGP的西班牙人佩德罗·阿科斯塔(Pedro Acosta)在雪邦的比赛中落后于同胞费明·阿尔德格尔(Fermin Aldeguer),以第二名的成绩夺得Moto2世界冠。

土耳其摩托车手 Deniz Öncü 以第 12 名的成绩完成了 Moto3 世界锦标赛马来西亚站的比赛。

马来西亚赛段在雪兰莪州全长 5.54 公里的国际雪邦赛道上举行,赛程超过 15 圈。

国家摩托车手、红牛 KTM Ajo 车队飞行员 Deniz Öncü 以第 12 名完赛。

荷兰人科林·维耶尔获得组织第一,日本人佐佐木步获得第二,西班牙人豪梅·马西亚获得第三。

德尼兹的得分增至195分,排名第五,落后积分榜领先者豪梅·马西亚(豹队)246分51分。

先锋队将于 11 月 19 日参加卡塔尔赛段的比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