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 > 正文

Twitter规划了一项功能可让您自动阻止和静音滥用帐户

Twitter计划在周四的Analyst Day演讲中宣布,Twitter计划为您提供一种自动阻止和静音滥用帐户的方法。

Analyst Day幻灯片中的一张幻灯片显示,该功能似乎是一个开关,您可以在新的“安全模式”下将其打开。这是Twitter上有关在您将其打开时如何工作的描述:“自动阻止似乎违反Twitter规则的帐户,并使可能使用侮辱,骂人,粗俗语言或令人讨厌的言论的帐户静音。”

幻灯片显示,使用新的安全模式,Twitter将自动检测“可能在进行辱骂或垃圾邮件”的帐户,并限制这些帐户与您的内容进行互动的方式可以持续7天。

Twitter历来一直在其平台上进行滥用苦苦挣扎,多年来发布了许多功能来帮助减少令人反感的内容,例如让人们隐藏回复以及让用户控制可以回复单个推文的人。该公司还拥有一些自动化工具来删除滥用推文,并且在2019年表示,它将在用户举报之前删除超过50%的滥用推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