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如何下载Windows10May2019更新

微软于2019年5月开始推出Windows 10更新,其中包括新的“轻量级模式”,快速访问Windows 10 Pro和企业用户可用的日语kaomoji和沙盒安全功能。

但是,更新可能不会立即到达您的电脑。在2018年10月更新的错误版本导致一些用户丢失文件后,微软在5月版本中采取了“谨慎和克制的做法”。

这一事件促使微软开发了一个新的仪表板,让用户了解最新更新的报告问题。

要下载五月更新,请转到设置更新和安全Windows更新。然后选择检查更新。将显示2019年5月更新(Windows 10版本1903),然后可以下载安装。在Windows发送最终通知之前,该过程将在后台运行,此时您可以通过重新启动系统来选择何时完成安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