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尽管受到大流行的影响 O2仍记录了客户增长

Telefonica UK Limited(O2)今天宣布,尽管与Covid相关的收入损失,其客户群的全年业绩仍同比增长4.8%。

该网络以大约18万个邮政编码增强了4G服务,并继续在英国150多个城镇推出5G。

这导致连接数量增加到3,620万。

该网络的增值产品在2020年为客户带来了1.68亿英镑的回报。

O2还保证它将为任何网络上的客户提供以较低的每月价格购买最新技术的选择,而无需任何通话时间合同,并提供付款选项以帮助分散成本。

产品包括游戏机,耳机和智能手表,更多产品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运营商对NHS的支持将继续,它将在全国范围内连接1600多个疫苗接种中心。

O2首席执行官马克·埃文斯(Mark Evans)表示:“我们继续为客户带来价值,仅在过去一年中就通过灵活的计划为客户节省了1.68亿英镑,以确保他们始终能获得最优惠的价格。

“通过关注价值和灵活性,我们将客户群扩大到了3,620万,实现了行业领先的忠诚度和客户满意度等级。

“随着我们在2021年向前迈进,O2将继续为消费者和企业创造新的令人振奋的主张,同时在这一艰难时期,我们将提供连通性为我们的NHS和整个国家提供动力。”

金融

O2全年总收入达到59.62亿英镑(同比-4.4%),第四季度环比增长(同比-5.2%,同比-9.5%-第三季度同比)。

该公司指出,收入受到与锁定相关的SMIP安装,漫游服务和其他服务收入下降的影响。

OIBDA下降的原因是与Covid相关的与合并准备相关的收入和成本下降,而佣金节省和强大的成本控制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OIDDA下降。

第四季度的OIBDA在基础上同比增长了2.5%(季度趋势改善了+7.1个百分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