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索尼将于4月14日发布其下一代Xperia手机

索尼已经以一种非常低调的方式宣布了即将举行的Xperia活动将于4月14日。该消息来自Xperia YouTube频道的横幅广告,该横幅广告指出。

横幅没有给出真正的线索,以什么将被公布,但已经有几个诽闻-一个关于一个新的旗舰了Xperia 1 III,以及一个关于回归的Xperia紧凑,这最终可能会成为一个Android对iPhone Mini的回答。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其他谣言提到Xperia 5和10的新版本,从而完全摒弃了Compact。但是几乎所有的谣言都表示我们将在旗舰Xperia 1系列中看到一个新条目。泄漏表明1 III将配备潜望镜变焦镜头,Techradar最近发布了可能是完整规格的镜头。这主要是旗舰Android手机所期望的:Snapdragon 888、12GB内存,5G和4K 120Hz屏幕。

可以肯定地说,如果只宣布一部手机(索尼图像中的单数“产品”暗示了这一点),那么Xperia 1 III就可以了-1条线似乎每年都在循环。Compact更像是个通配符-索尼上一次发布“ Compact”品牌手机是在2018年,尽管它确实使用这个词来推销Xperia 5 II,它的6.1英寸屏幕尺寸大致相同。作为iPhone 12 Pro或Galaxy S21。关于2021年版Compact的传言称,它将配备5.5英寸显示屏,仅比iPhone Mini的屏幕大一点点。

有传闻说这两种潜在的电话都带有耳机插孔。至于我们当天实际看到的内容,只有时间能说明问题-但值得庆幸的是,它所剩无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