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华硕ROG strix B550-F主板在新蛋降至179美元

随着“黑色星期五”的临近,硬件制造商正在取消我们最喜爱的硬件的交易。我们知道很难区分傻瓜之间的交易,所以我们专门用了一整页来分享我们能找到的最好的技术交易。

今天,我们展示华硕ROG Strix B550-F游戏主板的折扣。它的价格通常在209美元左右,但你今天只需179美元就能买到。

华硕ROG Strix B550-F:原价209美元,现在179美元@新蛋

如果您想锁定这笔交易,您需要使用促销代码EMCGDED23。拍卖定于11月2日星期一结束。查看优惠

主板采用AMD B550芯片组。它有AMD AM4插槽,支持第三代锐龙CPU。它具有板载Wi-Fi 6(802.11ax)和蓝牙兼容性。

它可以通过四个288针插槽使用高达128GB的DDR4-4400。它有集成显卡,但可以轻松支持PCIe插槽的GPU。该评估板具有HDMI和显示端口输出。

请访问新蛋上的华硕ROG Strix B550-F游戏主板,了解更多详情和结账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