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Peak Design的新型磁铁驱动手机壳系统推迟到八月

Peak Design宣布将在其Kickstarter移动广告系列中推迟产品的发货,该产品系列广泛,旨在使您的手机轻松安装在从摩托车车把到桌上的简单底座的所有产品上。它旨在与iPhone和Samsung Galaxy手机兼容。该公司最初定于5月份推出,但现在它希望能够在8月份开始发货,不过某些产品也将稍后推出。为了弥补这一点,匹克提供了全额退款(取消或其他匹克设计产品的折扣)。

Peak Design已利用Kickstarter推出了从以相机为重点的背包到三脚架的所有产品,以及其原创产品(创新的相机安装夹)。但是,这个新项目的野心范围不同:它是多种产品,旨在在安装架,无线充电器,迷你三脚架,钱包和手提箱的互锁系统中协同工作。整个系统的关键是磁体和物理锁定机制的组合,这些机制可能因产品而异。

该项目显然是在大约两年前开始的,这意味着在该公司即将于2020年10月推出之前,Apple宣布了iPhone 12 —配备了MagSafe系统,该系统包括与磁铁连接的表壳,充电器和钱包。

苹果公司的MagSafe系统和Peak Design的磁体系统是不同的,但该公司呼吁其使其系统与MagSafe在某些方面可互操作。这意味着要在所有可能想到的变量中测试其产品,并将Peak Design的大量产品组合与Apple的新系统进行匹配和匹配。

这种复杂性是延迟的原因之一,这是Peak Design在Kickstarter上悠久历史的营销产品中的第一个。第二个是显而易见的:从引入的延迟。设计师无法前往工厂测试其设计,也无法进入当地的车间直接解决问题。

该公司希望其第一波产品将在其产品阵容,外壳和一些“核心安装/附件”中包括最基本的产品,而第二波产品将“稍后”推出。

Peak Design将通过电子邮件向Kickstarter支持者提供其产品的折扣代码(20%的折扣以及未来在Mobile产品线中购买的50%折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