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NetDragon的Edmodo被选为加纳的独家在线学习平台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网龙”或“公司”,联交所代码:777),在构建网络社区的全球领导者,很高兴地宣布,其子公司Edmodo已被加纳教育部选定为该国K-12教育系统的独家在线学习平台。

Edmodo是全球领先的在线学习社区,预计将利用加纳的3万多所公立和私立学校,在合作下将惠及930万学生和45万教师。这标志着网龙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提供教育技术解决方案的又一个里程碑,并再次显示了其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促进教育平等的决心。

作为远程和混合学习的一站式解决方案,Edmodo为学生和教师提供了各种工具,包括实时课程,后端分析报告,教育游戏和课堂协作。加纳教育部基于其声誉,创新的全球在线学习平台的成功,其用户友好性以及愿意合作和开发满足加纳学生和教师独特需求的平台而选择Edmodo。受表彰加纳教育部作为验证,Edmodo在促进学习的卓越品质。

在合作伙伴关系启动活动期间,加纳教育部长Matthew Opoku Prempeh博士(HON)表示,Edmodo是作为在线门户网站启动的,服务于各个学校级别,教师,学生和家长可以在这里相互见面单击一个按钮。他说,他希望埃德莫多(Edmodo)在该国教育的转型中发挥重要作用,并缩小所有学生都可以拥有的贫富之间的差距。

博士梁念坚,网龙公司的副董事长,评论说,该公司已经与合作加纳一段时间。早在2019年,两党进行了数次密切交流,并签署了数字化教育合作备忘录。这种伙伴关系是双方早先进行交流的结果。NetDragon是一家专注于技术的互联网公司,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推广数字化教育。多年来,它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带来了高质量的教育技术解决方案,并根据其需求向他们提供了丰富的教学资源,以促进全球教育平等。

近年来,网龙公司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一直积极地将其教育业务扩展到海外市场,并受到越来越多的非洲国家的欢迎,这对高质量的教育资源提出了巨大的需求。在今年早些时候大流行爆发后,埃德莫多被埃及教育部选定为其K-12教育系统的指定在线学习平台之后,便与加纳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展望未来,该公司有望在其他非洲国家看到更多此类大规模推出的产品。

NetDragon将继续抓住机遇,利用其产品和技术优势,加深其在非洲的影响力,并在全球范围内促进数字化教育。公司将与合作伙伴携手将高质量的教育推向世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