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OPPO F19 Pro和Pro +设计在泄露的促销海报中显示

本月初,我们已经听说过OPPO F19系列智能手机的存在,它将取代去年的OPPO F17系列产品。现在,由MySmartPrice的亲朋好友提供,我们现在可以通过其声称的促销海报瞥见即将面世的OPPO F19 Pro和Pro +。

根据海报,即将面世的OPPO F19 Pro(左侧设备)标榜方形的相机外壳,该外壳是四相机系统的所在地。实际上,其相机模块的设计与我们昨天在肯尼亚推出的OPPO Reno5 F所看到的非常相似。这表明OPPO F19 Pro在某些市场可能是Reno5 F的更名型号。

至于OPPO F19 Pro +(在右侧的设备),它具有一个典型的矩形相机外壳,具有三相机设置。尽管尚未得到官方确认,但其表示LED闪光灯上方的传感器可能是激光自动对焦传感器。

除此之外,相机外壳右下角还有一个5G品牌,这重申了OPPO F19 Pro +这次将提供5G支持。

目前,关于OPPO F19系列智能手机规格的信息很少。但是,请记住,当前的F17 Pro使用联发科芯片,F19 Pro +可能会配备联发科Dimensity系列芯片。

如果一切正常,OPPO F19系列可能最早在下个月的三月问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