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旧款iphone使用了电池 苹果是否会限制时钟速度

iPhone长期以来一直与计划过时的概念相关。也就是说,一些人认为苹果故意放慢了旧设备的性能,希望能让用户相信,小工具已经过去了,并且已经成熟了。

这个周末的Reddit公布了一些关于这个主题的有趣的证据。

用户TeckFire报告说,他的iPhone6S在最近几周异常缓慢,即使在多个iOS更新之后也是如此。该手机的电池磨损水平约为20%,Geekbench的得分为1,466个/2,512多个。更换电池后,Geekbench的得分提高到2526个/4456个多个。

再一次,唯一改变的就是电池。两次运行都禁用了低功耗模式。

这里的理论是,这个问题与苹果去年iPhone 6S的电池故障有关,当时一些设备突然关机。苹果推出了一项电池更换计划来解决这一问题,几个月后,苹果推出了iOS 10.2.1,并表示进一步纠正了这种情况。

Reddit上的新证据提出了一些有趣的问题。苹果(Apple)的iOS升级版“修正”了这个问题,仅仅是通过动态节流手机的时钟速度来减轻旧电池的压力,从而降低它们因电力过剩而关闭的可能性吗?这是一种绕过更换更多电池的方法吗?

这当然可以解释为什么更换旧电池会提高基准测试的性能。再一次,强调这只是一个例子是很重要的。需要对这一问题进行更深入的研究,才能得出确切的结论。也许苹果也会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公开评论这个话题(尽管我不会屏住呼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