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不小心向全球的Galaxy mobile手机发送了寻找我手机的推送通知

您需要了解的内容:

全球三星Galaxy智能手机用户都在收到奇怪的“查找我的手机”推送通知。

这已经不是智能手机厂商第一次“不小心”向全球用户发送奇怪的通知了。

三星尚未就下滑发表任何官方声明。

世界各地的三星Galaxy智能手机用户报告称,他们收到了一个奇怪的“查找我的手机”推送通知。这个通知只包含字母“1”,当用户点击它时就会消失。

虽然三星尚未发表任何官方声明,但看起来通知可能是意外发送的,类似于一加去年向一加7 Pro用户发送乱码推送通知的方式。

嗯,我女朋友和我都有一模一样的三星推送通知:她的Note 10和我的Galaxy Z都通过“找到我的手机”通知进行翻盖提醒。按时,它消失了。每部手机上的三星账号都不一样。

理论?pic.twitter.com/0NgVCWAjBe

——迈克尔费舍尔(@ thermmobile)2020年2月20日

除了三星的最新设备(如Galaxy Z Flip和Galaxy Note 10系列),一些使用Galaxy S、Galaxy A和Galaxy J系列手机的用户也收到了相同的推送通知。奇怪的是,不在手机上使用三星“查找我的手机”应用的用户也声称收到了推送通知。

与谷歌的“查找我的设备”应用程序类似,三星的“查找我的手机”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在丢失手机的情况下找到手机。除了远程定位丢失的Galaxy手机,你还可以锁定屏幕,阻止访问Samsung Pay,并使用该应用程序备份设备上存储的数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