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AOC通过宽敞的三人组扩展了P2专业显示器产品线

AOC已推出了三款新的平板显示器。这次围绕展示公司的最新产品针对专业用户-针对需要扩展生产力(28英寸或更大)的生产力集中型显示器,具有横向/纵向枢轴功能的完全可调式支架以及内置便利性4端口USB集线器。此外,新的P2专业监听三重奏全部带有自适应同步和立体声3W扬声器,以增加灵活性。其他常见功能包括低蓝光模式,以及使用DC亮度调节的无闪烁技术。

冠捷U32P2

的AOC U32P2是32英寸的显示屏,在一个三个无框设计3840×2160像素。AOC表示,该显示器使用的VA面板具有宽视角,3000:1对比度和宽色域(119%sRGB,88%AdobeRGB覆盖率)。它可用于偶尔的游戏,具有4ms GtG的相当快的响应时间和自适应同步(最大75Hz),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卡顿和撕裂问题。

如上所述,AOC的U32P2具有强大的支架,但可与任何其他VESA 100支架一起使用。如果您坚持使用随附的支架,则可以使用AOC VESA-P2系统将微型PC(例如Intel NUC)直接安装到显示器后面的支架上。对于输入,您有两个HDMI 2.0端口和一个DisplayPort 1.2。

AOC U32P2将于2021年2月上市,建议零售价为379英镑。

冠捷Q32P2

这个32英寸的显示器与上面的相对显示器有很大的不同。主要区别包括使用10位IPS面板和2560 x 1440像素的分辨率。同样,它具有宽广的视角,可以在此显示器上再现的色域是sRGB的102%,AdobeRGB的75%。像上面的显示器一样,​​您具有4毫秒的响应时间和75赫兹的最大刷新频率,并具有自适应同步功能,可帮助您流畅进行游戏。支架,扬声器,输入等均与U32P2相同。

在AOC Q32P2将可从2021年2月在£269的建议零售价。

冠捷U28P2A

AOC的U28P2A是28英寸显示器,基于IPS面板。对于色彩还原,AOC引用了面板的120%sRGB,89%的AdobeRGB色域。同样,您有4ms的响应,但是在使用Adaptive Sync的情况下,此处的最大帧速率是一个相当慢的60Hz。支架,扬声器,输入等均与U32P2 / Q32P2的相同。

在AOC U28P2A会从四月2021的£329的建议零售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