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Nubia Red Magic 6将以超平滑的165Hz刷新率到货

如果您还记得,去年的Nubia Red Magic 5G是世界上第一款具有144Hz屏幕刷新率的智能手机。高刷新率随后被其他游戏旗舰手机采用,包括ASUS ROG Phone 3(评测)和Lenovo Legion Duel等。

目前,努比亚总裁Ni Fei透露,即将面世的Red Magic 6智能手机将以超平滑的165Hz刷新率到货,这再次显示了屏幕刷新率的新突破。

然而,这并不是Red Magic 6的唯一亮点,因为该设备已经证实其肩键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400Hz触摸采样率。就上下文而言,当前的Red Magic 5G具有320Hz的触摸采样率–因此,这无疑是值得称赞的升级。

除了所有这些优点外,预计还将为搭载Snapdragon 888的智能手机配备升级的散热系统,以提供持续的智能手机性能,这对于铁杆游戏玩家而言至关重要。它也有望带来一个可观的4,500mAh电池,该电池支持令人赞叹的120W快速充电。

巧合的是,Nubia Red Magic 6的3月4日发布日期也与Redmi Note 10系列和Realme GT 5G相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