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Physique 57荣获Mindbody的2020年行业标志奖

健康行业的领先技术平台Mindbody已授予Physique 57 2020年行业图标奖。该奖项每年都会在Mindbody的BOLD会议上颁发,旨在奖励那些以显着而深刻的方式与其他企业脱颖而出的企业客户。

“ Physique 57是世界级的品牌,多年来一直在发展和完善世界级的视频点播产品。当发行时,他们借鉴了以前的经验,并很快将其应用于征服直播在停机期间” ,Mindbody首席执行官Josh McCarter说。“当他们被迫应对急剧而迅速的变化时,他们所做的一切标志性业务-发挥自己的优势,吸取过去的经验教训,并以开放的胸怀首先投入。因此,他们向各地的人们提供了虚拟锻炼在期间创造了世界,并继续扩大其社区和影响力。”

专门从事杠铃健身的Physique 57早在按需提供产品时就被采用,早在大流行中断该行业并将其带入许多业务之后,就进入了现场授课和流媒体选项的混合交付模式。因此,Physique 57在开发虚拟健康平台时为Mindbody提供了宝贵的反馈和专家见解。今天,Physique 57是该平台上预订最多的工作室之一。

“我们很荣幸被选为今年的行业标志奖。这是与我们行业其他年份不一样的一年,尽管面对我们的挑战,获得这一奖项的确为我们所取得的成就打下了烙印。” Physique 57的首席运营官Carl Helmle说: “我们的目标是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服务,并让他们尽可能熟悉与我们保持联系的途径–通过Mindbody的Virtual Wellness Platform为我们提供了这种服务,并将继续这样做一开始并不容易,并且需要大量的电话和电子邮件,但是我感到我们与Mindbody的合作关系因此而变得更加牢固,我们期待2021年以及未来的发展。”

今年的奖项实际上是在Mindbody的BOLD会议的专业版本中颁发的,该会议的特色是主旨演讲者,分组讨论会以及面向Mindbody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客户小组。去年,Orangetheory Fitness授予了首届“行业图标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