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达到有史以来最高的平均价格

二手车需求在第三季度的拍卖中激增,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ev)达到了有史以来的最高均价。阿斯顿巴克莱最新的市场报告显示,9月份转化率升至95%。

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拍卖和在线需求持续增长,买家正在瞄准这种股票,特别是在伦敦及其周边地区。柴油和汽油的平均价格同时小幅下降至7390英镑和4213英镑。

“第三季度是非常强劲的二手车季度,尤其是在9月份。整个拍卖网的大部分销售在中后期都实现了90%到90%的转化率,库存需求异常活跃。”拍卖业务总经理马丁波特解释道。

“由于2016年创纪录的新市场,我们预期在第三季度使用的二手车数量没有实现,这也为市场提供了动力。九月份新车销售疲软。

他补充说:“我们预计平均车队库存将在41-42个月内更换,因此我们可能会在2020年第一季度开始看到这些汽车重新进入市场,供应商应该注意这一点。”

平均销售天数进一步证明了二手市场的活跃程度。车队的库存从第二季度的10天下降到7.0天,而所有三家经销商的零件更换部门的库存都减少了销售天数。

经销商在二手车上投入了更多的时间,现在在12到60个月内保持良好的库存平衡,以确保吸引尽可能多的受众。

波特说:“在新车销售仍面临挑战的情况下,英国退出欧盟的不确定性继续动摇消费者信心,这种情况似乎将继续存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