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Wyze以199美元的机器人吸尘器扩大智能家居产品阵容

机器人吸尘器是一种用最少的努力保持房子清洁的流行方式,但顶级型号的价格可能高达1000美元。Wyze因其价格实惠的家庭安全摄像头和健身带而闻名。现在它正通过199美元的Wyze机器人吸尘器进入机器人吸尘器,现在就可以预订。

该设备结合了LiDAR(光、探测和测距)技术,这是开发自动驾驶汽车等产品的关键技术。激光雷达用激光测量距离,然后生成高分辨率的3D数字图像,以帮助系统绘制区域,识别物体并避免碰撞。

Wyze机器人真空吸尘器从木地板移到地毯上

)

使用这项技术,Wyze机器人吸尘器允许您设置虚拟的墙壁或区域来避免。“区域扫描”功能支持在特定日期对特定房间进行定期清洁。您还可以确定最佳清洁路线并跟踪吸尘位置。Wyze表示,机器人吸尘器可以处理高达0.8英寸的高度,充电前应该可以持续大约2小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