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Razer Blade 15 Studio Edition可以随时随地编辑视频

Razer是Nvidia的Quadro RTX 5000移动图形处理器的宣布合作伙伴之一,Nvidia Studio的销售于5月开始。虽然我们知道雷蛇Blade Studio Edition的配置如何,但是价格和供货情况却让人难以捉摸。

至少部分谜团已经解开:Razer Blade 15 Studio Edition基于Razer Blade 15 Advanced,但配备和可扩展的功能几乎比游戏机型更多。现在3999美元起(3999),比我预想的少很多。这是雷蛇第一次涉足配备工作站GPU的笔记本电脑。

Studio Studio配备了与顶级游戏型号相同的英特尔酷睿i7-9750H处理器和4K有机发光二极管触摸屏,但除了16GB的Quadro RTX 5000之外,它还包括32GB的RAM(高达64GB)和1TB的SSD(高达2TB)。也期待基于Blade Pro的17寸机型,但我们对此一无所知。

虽然Nvidia Studio的要求有些模糊,但我见过的大多数系统的配置都满足了专业消费者和中级专业创作者(本节目的目标受众)的高端需求,处理器至少有六个核心,大量内存和校准的宽色域显示器(许多有机发光二极管)。Quadro RTX 5000相当于一个工作站,这意味着它已经通过了认证和测试,可以与RTX 2080的热门专业工具配合使用,如专注于游戏的Premiere Pr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