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LG Velvet迎来新的品牌标识

LG电子宣布,它将不再在其设备上使用字母数字名称,而是采用一种新的品牌战略。

LG不会使用经常混淆且不断扩展的G,V和K系列手机,而是会使用更多“熟悉且富有表现力的”命名约定来返回。也就是说,它将以Velvet开头为每个模型赋予自己的名称。

我们的新品牌反映了当前趋势,即着重强调设计,从而满足个人独特的个人品味和情感。这是一种更加直观的方法,我们有信心与当今的消费者产生共鸣,并帮助我们建立更清晰的品牌形象。– Chang Chang,产品策略高级副总裁

据设备制造商称,LG Velvet 将成为新路线图上的第一款产品,该路线图将重点放在独特的设计和“触觉”优雅上。

就在上周,LG开始暗示 Velvet 的设计,表明它将采用“雨滴”相机阵列,其背面的传感器越来越小,让人想起水滴。

目前尚不清楚LG Velvet是否只是假定的G8继任者的新名称,还是它真正代表了自下而上的新生产线方法。毫无疑问,随着更多细节或正式公告的出现,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学到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