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曝光一组华为Mate30系列真机亮屏图片

一组华为Mate 30系列真机亮屏图片曝光。曝光的图片显示,华为Mate 30的刘海比华为Mate 30 Pro的刘海短,因此华为Mate 30大概率不会支持3D结构光技术。另外华为Mate 30的下巴比华为Mate 30 Pro窄,基本和边框一样宽。之所以这样,是因为瀑布屏的技术有限,华为Mate 30 Pro不可能做到极窄。

另外,手机亮屏页面也有一些配置曝光的参数。首先,华为Mate 30 Pro厚度8.8mm,重量198g。在最近发布的旗舰手机中,尤其是瀑布屏手机,应该是最薄的一款了。其次,华为Mate 30 Pro正面采用6.53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080P。最后,华为Mate 30 Pro内置4400mAh电池,支持40W有线快充和27W无线快充。无线快充需要单独的无线充电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