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FindMy在部署全球卫星物联网设备用于智能动物跟踪方面达到了45 000个里程碑

全球之星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GST)的全资子公司global star Europe Satellite Services ltd .今天宣布,物联网动物追踪的先驱FindMy(原FindMySheep)已经部署了超过45000个支持卫星的物联网追踪项圈,以保护羊、牛和驯鹿。My FindMy依靠Globalstar强大的低成本STX3芯片组及其在低地球轨道(LEO)的全球卫星网络提供可靠准确的跟踪,远远超出了移动GSM等技术的范围。

My最初是为了满足挪威牧羊人的需求而成立的,他们的羊群在山里没有围栏,经常穿越瑞典和芬兰。FindMy的声誉已经在国际上建立起来,现在拉丁美洲的牧场主依靠FindMy来监控牛群。

STX3的体积小、耐用、续航时间长、易于集成、价格有竞争力仍然是FindMy的主要特点。FindMy的追踪项圈与Globalstar的卫星网络通信,对牲畜进行地理围栏,帮助农民监控动物,确保它们只在指定的区域吃草,并找到那些逃跑或受伤的动物。

每只动物价值数百甚至数千欧元。失去牲畜成为掠食者或传递疾病,不仅影响收入,还会对未来几年农民养殖基地的质量产生深远影响。

由于FindMy系统传输的丰富数据,农民有权智能地管理他们的库存,并将食物或水、疾病或食肉动物造成的损失降至最低。我的FindMy提供了一个信息丰富的数据线索,它使农民能够分析生产最佳质量肉类的动物在哪里放牧,因此农民可以在未来积极管理放牧季节。

当动物在一段时间内没有移动时,FindMy的定制用户界面可以提醒农民和畜牧经理。在FindMy的GPS数据的帮助下,他们可以准确地确定去哪里进行调查,从而节省宝贵的时间和资源。使用项圈的农民报告说动物损失显著减少,从而对他们的业务产生了直接的积极影响。

2017年10月,Globalstar宣布其技术是SaveMyReindeer的核心,这是FindMy旨在防止火车在挪威心脏地带与驯鹿相撞的技术解决方案。

数百公里的挪威铁路进入北极圈,穿过该地区土著萨米人社区居住的地区,那里有成群的驯鹿自由漫步。

每年,火车都会摧毁该地区60万头驯鹿中的约6500头,估计损失850万欧元的牲畜。2016年,挪威地图机构Kartverket在其年度黑客马拉松系列中寻求解决方案。My成了赢家,SaveMyReindeer被开发。

目前正在开发和测试的SaveMyReindeer使用来自挪威铁路局的数据,并结合来自每列火车实时位置的Kartverket的公开数据,在火车周围40-50公里处创建一个移动地理围栏。通过将地理围栏区域与一直密切关注驯鹿的FindMy collar的GPS数据进行比较,该系统会在火车司机接近动物时发出警告,以便他们采取规避行动。驯鹿的主人同时在他们的智能手机上收到警报,让他们有机会将他们的鹿群移出危险区域。通过引入SaveMyReindeer,动物会更少,火车网络受到的干扰也会更少。

FindMy的创始人Halvor Mjoen表示,“FindMy动物跟踪平台正在帮助农民确保牲畜的最佳健康,保护动物免受疾病和捕食者的侵害,并最大限度地提高群体价值。”

“由于Globalstar对物联网创新的持续承诺,我们将继续寻找新的方法来帮助农民监控和保护他们的珍贵动物,”他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