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这个男孩从电子游戏中赚了7亿卢比超过2亿卢布的人关注

每个人都喜欢玩电子游戏。据该家庭称,玩视频游戏是在浪费时间。但是您知道您也可以通过玩视频游戏来赚钱吗?是的,有可能发生。泰勒·布列文(Tyler Blevins)就是一个例子。泰勒·布列文斯(Tyler Blevins)从视频游戏中获得了1000万美元,即2018年的近7亿卢比的收入。Tyler Blevins来自美国。让我告诉您,人们也知道Ninja的名字Tyler Blevins。

了解Tiler Blevins如何赚到这么多钱:

泰勒·布列文斯(Tyler Blevins)通过YouTube和Twitch赚钱。Twitch是一个视频平台。他还成立了一家名为Epic Games的游戏公司。在此基础上,泰勒·布列文斯在2018年获得了30亿美元的利润,即约2亿卢比。我告诉你,泰勒·布列文斯只有27岁。

泰勒·布莱文斯(Tyler Blevins)于2018年3月与说唱歌手德雷克(Drake)一起出现在视频中。他从这里开始非常受欢迎。然后,他制作了Fortnite游戏。这个游戏在人们中非常流行。2亿人在玩它。如果您看一下Tyler Blevins的YouTube频道的订阅者,那么他们的人数就超过了2000万。泰勒·布列文斯(Tyler Blevins)从这里的广告中赚了很多钱。泰勒·布列文斯(Tyler Blevins)还推广三星。这样他们赚了很多钱。同时,他在Twitch上拥有超过10万名追随者。在这里,用户可以通过观看视频获得报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