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华硕与英伟达合作开发世界上最快的显示器

较高的屏幕刷新率在游戏显示器肯定有助于竞争的发挥。但是,当它们攀升时,你能够达到一个可持续的帧速率来匹配的可能性会降低,带来不受欢迎的工件,如撕裂和抖动,因此需要坚实的自适应刷新支持。因此,华硕与Nvi硅藻合作开发了第一个360Hz的游戏显示器,其中包括G-Sync硬件。在CES2020的调试,它是华硕ROGS wift360Hz,一个更好的版本240Hz的ROGS wiftPG258Q。

和大多数电子竞技显示器一样,它是一台1080p25英寸的显示器,技术上是24.5英寸。英伟达的贡献似乎是在过度驱动模式下优化像素响应以减少鬼影。这是除了它已经存在的电子竞技相关的G-Sync开发。屏幕本身是由非盟光电制造的。

我们只知道这些。预计360Hz和新的ROGS wiftPG32U QX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一个尚未公开的金额。

所以,关于那个PG32UQX。宏以一小时的成绩击败了华硕,它宣布了一款具有相同规格(公认的美味)的直接竞争32英寸显示器:

华硕还没有提供任何关于颜色的细节,尽管它至少是95%的P3,这是Display HD R1400认证的要求。宏碁Predator X32售价3,600美元,所以我预计斯威夫特会达到同样的高度。

原载1月5日出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