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如果你在寻找一辆家用车 那么2020款斯巴鲁傲虎是你最好的选择

如果你在寻找一款不折不扣的家用车,那么2020款斯巴鲁傲虎是你最好的选择。它之所以宽敞,是因为它是一辆旅行车,也因为斯巴鲁久经考验的全轮驱动系统和近9英寸的离地间隙,它可以在冬天保持自我。电子驾驶辅助装置使傲虎的前端指向正确的方向,即使路面结冰,也能保证你的通勤不涉及即兴越野。

奥虎是一款可以完成所有任务的车。如果你不满意,几乎每个细分市场都会有其他优秀的家用车。趋势推动了它们的发展。我们在2018年发布了近90篇汽车评论,我们参加了每一次主要的车展,了解金属中的最新车型。我们还在其他选项中选择了最佳电动家用汽车和最佳豪华家用汽车。

斯巴鲁傲虎是目前在售的最全面的车型之一。这是一款经济型汽车,可以应对你日常的通勤烦恼,但由于它的四轮驱动和充足的载货空间,也是周末探险的理想选择。虽然傲虎已经展示了旅行车的多功能性,但它只能通过坚固的车身覆盖和增加的行驶高度在SUV的饥饿市场中生存。

内陆地区的重心低于竞品SUV,从而提升操控性。但它仍然在后排座椅后面提供了充足的后备箱空间。较低的车顶高度也便于将货物系在车顶上。斯巴鲁甚至设计了一个阶梯式的门槛,保证人在紧紧捆绑货物时能够站稳。

全轮驱动和无级变速器是标准配置,买家可以在两款平角发动机之间进行选择。入门级发动机是自然吸气2.5升水平四缸发动机,可输出182马力和176磅-英尺的扭矩。对于这种尺寸的车辆来说,这并不是很多,所以买家可以购买涡轮增压2.4升四缸发动机,它的额定功率更大,输出功率为260马力和277磅。英尺。扭矩。标配四缸发动机的输出也只够用,所以如果需要动力,我们建议选择更大的发动机。

傲虎有标准的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斯巴鲁的EyeSight驾驶辅助套件可以用于大多数装饰级别。EyeSight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自主紧急制动和车道偏离警告。其他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车道保持辅助、带后交叉路口警告的盲点监测、倒车自动制动和转向传感器大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