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荣耀X10手机配备Mate系列使用的材料

从博主的话中不难理解,荣耀X10手机配备的是Mate系列使用的材料。想必这款新手机也可能会搭载更多旗舰系列机型的硬件。此前,荣耀官方发文称荣耀X10是一款“颠覆X的过去,5G风暴,王者归来”的产品,可见官方对这款手机的认可和重视。

虽然网上关于荣耀X10的官方消息不多,但是这款新机之前已经联网了。型号为TEL-AN00,搭载2.3GHz处理器。存储规格有三种:4GB、6GB、8GB。该机尺寸为163.776.58.8mm,重量为203g,有浅银、竞速蓝、燃橙、极速黑版本。采用6.63寸屏幕,分辨率24001080;后置三摄像头模块由4000万像素镜头、800万像素镜头和200万像素镜头组成,前置为1600万像素镜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