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HyperX Cloud Flight S游戏耳机具备Qi无线充电功能

Qi是一项令人惊叹的技术,可以让您将智能手机放在无线充电垫/垫子上进行充电。如今,必须像电缆穴居人一样摸索着用电缆充电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事实是,这并不是什么新东西——苹果花了一段时间才把它添加到iPhone中,但Palm Pre十年前就有了。说真的伙计们。见鬼,连诺基亚Lumia Windows Phone都有无线充电功能!然而,尽管这项技术在2020年将会相当陈旧,但它仍然非常酷——而且它一直在寻找拥有更多类型设备的方法。

比如今天HyperX推出了一款新的游戏耳机,带有Qi无线充电功能。你可以把你的耳机叫做“Cloud Flight S”,放在任何一个Qi pad(比如这个pad)上充电,但是HyperX自己卖的无线充电器叫做“Chargeplay Base”。如果你发现自己没有这个充电板,请不要惊慌——它也可以通过USB充电。当你只是想听音乐的时候,可以很轻松的把麦克风拿掉,但是也很适合隐私。虽然Cloud Flight S确实有静音选项,但能够物理移除麦克风是最安全的方法,可以避免在游戏过程中意外分享太多内容。

“这款全新的游戏级无线耳机拥有独立的Qi认证无线充电功能1,续航时间长达30小时,提供完全的自由。CloudFlight S以2.4 GHz的广播频率播放,并通过HyperX定制调整提供身临其境的游戏内音频体验。虚拟7.1环绕声3和50mm动态驱动有清晰的高、中、低,”HyperX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