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Windows 10 Insider更新为某些三星设备带来了RCS支持

本周的Windows Insider“快速环”更新中挤满了用户一直想要的惊喜功能。Windows 10 Insiders现在可以在Windows和某些Samsung手机之间复制,粘贴和RCS消息传递。

成员还将可以使用新的“黑屏”功能。这将使用户从本质上将其屏幕变黑,从而优化电池使用量和隐私。激活后,连接到计算机时屏幕将变黑。

要结束会话,只需断开与关联计算机的连接。其他一些选项是禁用“黑屏”,激活Bixby或通过滑动屏幕或触摸电源按钮。

当前,唯一支持此Windows更新带来的新功能(包括RCS)的设备是Samsung Galaxy S20系列和Galaxy Z Flip。

这是建立在微软和三星去年夏末宣布的关系的基础上的。微软进一步指出,它仅在特定市场中可用,因此这些功能可能存在一些地域限制。

设备之间的复制和粘贴功能非常易于使用。只需在手机中激活,您就可以轻松在设备之间复制和粘贴功能。Microsoft保留了PC上最受欢迎的ctrl-c和ctrl-v命令,并在您的手机上触摸并按住。对于许多用户而言,这无疑将使新工具的操作变得轻而易举。

此外,Microsoft还仅在三星Galaxy S20系列上激活了RCS消息传递。唯一的问题是,三星消息应用程序必须是手机上的默认短信应用程序。用户可以看到标记为已读的消息状态,前提是他们具有支持RCS的载体。

微软的Windows Insider计划本质上是一个开放团体,几乎任何人都可以加入以测试新功能。并非所有新功能都可以发布最终版本,但有些功能确实可以说是日渐完善。该程序由几个“环”组成。“发布预览”环可以尽早获得即将发布的质量更新,非常稳定。

“慢速铃声”带有功能预览,可以尽早访问下一个更新,并且相对稳定。“ Fast Ring”适用于那些喜欢流血的边缘的人。这是非常多的问题,而且不是很稳定。

像这样的“快速环”中的更新有时永远不会进入“慢速环”。但是,由于两者之间的伙伴关系,这种可能性将继续发展。

最终,尽管这些新功能很棒,但它们的市场范围非常有限。即使发布,只有Galaxy S20用户也是一小组能够使用新功能的人。当然,对于最初的Beta测试,较小的小组通常更好。

希望Microsoft和Samsung会在将来的更新中发布这些功能,以实现更高的兼容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