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技嘉B550视觉D创造者ATX主板

技嘉为开发者准备了新的技嘉B550 Vision D主板。对于必然如此复杂的PC组件来说,工业设计立刻就有了极低的吸引力、实用性和单色性(没有RGB荷叶边)。技嘉表示,新主板将为创作者提供“可靠的性能、令人印象深刻的连接性、可扩展的图形显示和超快的存储空间,以帮助创作者处理繁重的设计工作,如视频编辑和3D渲染”。主要特性包括:开箱即用的AMD锐龙第三代处理器支持、14级VRM、ECC和非ECC RAM(4个支持高达128GB (4个插槽)和强大的板载无线/有线网络。

官方强调的AMD AM4处理器的技嘉B550 Vision D主板主要功能如下,在官方产品页面也可以找到完整的规格汇总。

支持第三代AMD锐龙处理器

使用带有4个物理DIMM插槽的DDR4 ECC和非ECC内存确保可靠性。

通过双PCIe 4.0/3.0 x16和一个PCIe 3.0 x16插槽实现多显卡配置

经过Nvidia Quadro QVL公司的全面测试

双USB Type-C和Titan Ridge之间的无限连接

带cFosSpeed的双英特尔GbE LAN支持高带宽和低延迟网络。

英特尔Wi-Fi 6 802.11ax让延迟成为过去。

的有效散热解决方案设计可以实现更好的散热效果。

智能风扇5有一个混合风扇连接器和多个温度传感器,用于风扇模式配置。

带隔热罩的超高速NVMe PCIe 4.0/3.0 x4和PCIe 3.0 x4接口M.2连接器

使用USB3.2 Gen 2 Type-C连接完成连接

Q-Flash Plus更新BIOS,无需安装CPU、内存和显卡

技嘉进一步强调了ECC RAM选项的价值,如带Titan Ridge的USB Type-C(可容纳多达12个菊花链设备)、双GbE LAN和Wi-Fi 6,以及英特尔蓝牙5、其PCIe 4.0硬件设计和足够的散热器。以及DTS:超级音频(此板使用Realtek ALC1220-VB编解码器)。

我们没有面向创作者的技嘉B550 Vision D主板的一般上市日期。然而,技嘉的社区经理Brian在上个月分享了美元定价,称这款产品的建议零售价为259.99美元(如下图所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