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如何更改VOC智能锁的指纹密码?

最近发现很多童鞋对如何更改VOC智能锁的指纹密码很感兴趣。今天边肖不厌其烦的整理了一些关于童鞋如何更改VOC智能锁指纹密码的资料。希望对需要这些资料的朋友有帮助。

一般来说,不同的型号可能有不同的初始密码。建议打电话咨询。一般像金手指密码的指纹锁,初始密码是六个八,只有在主人指纹权限通过后才能重置密码。

一种改变voc智能锁指纹的方法

1.选择左下角的开始键,点击回车;

2.选课控制面板,点击进入:

3.选择系统和安全,点击进入:

4.选择联想-指纹识别器,点击进入;

5.在thinkvantage指纹软件中,点击已经录入的指纹,系统会弹出是否删除。选择删除,再点击(点击哪根手指输入哪根手指的指纹),系统会弹出注册。此时,对着指纹读取器扫描指纹,直到100%完成。

6.扫描完成后,单击确定。

以上是关于如何更改VOC智能锁指纹密码的一些信息。有不同意见的童鞋可以分享一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