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文档和Gmail现在支持双语语法

在语法方面,谷歌文档和Gmail现在将是双语的。这是基于谷歌就此事公布的最新报告。正如公告所料,这里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西班牙语支持。具体来说,这种支持已被添加到谷歌文档和Gmail时,语法更正建议。

总之,这意味着用英语或西班牙语输入的用户现在可以用适当的语言查看建议。

为了清楚起见,这是谷歌的AI驱动功能,用于识别和纠正同音异义词以及纠正书面时态。它于2018年首次为英语添加。已经在英语中使用过这个功能的用户会认可,比如通过一条弯曲的蓝线突出显示有问题的语法的功能。现在,英语和西班牙语错误将被突出显示。

用户可以通过右键单击(用两个手指单击或在Chromebook上按Alt键)来突出显示错误,以利用该工具。这样做将产生一个框,用户可以在其中预览更改并实现它们。

除了文档和Gmail中的西班牙语语法,还有什么新内容?

除了在谷歌文档和Gmail中添加西班牙语语法建议,谷歌还计划在未来进行一些其他双语变化。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建筑有太多的变化,也有新的建议。谷歌还计划推出西班牙语自动纠错和智能写作功能。

自动更正当然是不言自明的。启用西班牙语功能后,使用该语言输入的用户将会看到一些更常见的自动更改。不需要上述操作。自动更正的错误在更正后显示为灰色波浪线。

相反,Smart Compose可以说是更大的买卖。Smart Compose是谷歌的AI驱动工具,允许用户自动点击短语或快速点击空格键或完成屏幕上的短语。

事实上,它是作为一个任务缩短功能,可以自动帮助用户回复邮件或输入句子。这也是基于他们自己对语言的使用,从而允许该功能推断用户的反应方式,并相应地提出听起来自然的建议。这主要适用于Gmail,添加西班牙语不会改变这一点。但这将帮助使用西班牙语的Gmail用户完整输入他们的电子邮件。

谷歌表示,这两个变化将在2020年晚些时候到来。

你什么时候会看到这个更新?

现在,像大多数谷歌更新一样,发布时间将从今天起15天后。这意味着,在新的双语建议开始出现在谷歌文档或Gmail之前,用户可能需要权衡两周。更新似乎完全在服务器端。因此,用户无需任何更新即可使用它。

与其他更新不同,这是一个会吸引所有人注意力的更新。因此,用户是否向G套件订户付费并不重要。他们应该仍然会收到此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