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摩托罗拉Moto e6是一款完美的备用手机 现仅售100美元

从11月的一天开始,黑色星期五已扩展为整个假期。但是,信不信由你,今天是实际的黑色星期五,不断轰炸的交易丝毫没有减弱的迹象!

虽然大多数人都在寻找最昂贵的手机(例如iPhone 11 Pro和Galaxy Note 10)的交易,但我们为您准备的东西有所不同。如果您在备用手机市场上,我们已经在价格合理的设备上达成了一笔交易,使其价格更加便宜。喜欢,花生钱便宜!

摩托罗拉Moto e6是有问题的手机。它通常零售价为$ 150,但是有了这个特别的黑色星期五促销,您只需$ 99.99就可以买到一个!

现在,就原始功率而言,Moto e6几乎没有吹牛的权利。显示屏的分辨率不是很高,处理器甚至不会把中量程炸毁。但是,话又说回来,您会得到一款价格低于100美元的开箱即用的运行Android 9.0的手机(并且可能会收到其他更新)!这使Moto e6成为完美的备用电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