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如何限制Android版谷歌Stadia上的数据使用

默认情况下,根据设备和会员级别,您的Google Stadia游戏将以最佳视觉质量进行。对于担心数据上限的人来说,这不是一个理想的选择(因为他们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限制了一个月可以使用的数据量)。只要您可以限制流分辨率,就有一种快速简单的方法来限制数据使用。

如何限制Android在Stadia上使用的数据量?

在你的安卓手机上打开谷歌Stadia。

位于屏幕右上角图标的顶部。

选择数据使用和性能。

选择限制数据使用或平衡。

这会将您的流媒体质量降低到720p或1080p,这取决于您的选择。根据谷歌的数据,720p的数据使用量可以达到4.5 GB/小时,而1080p的流媒体使用量最高可以达到12.6 GB/小时。只有订阅Stadia Pro的用户才能选择4K流媒体。

此外,如果你有严格的数据上限,并且已经通过网飞等服务传输了大量内容,那么你可能想完全放弃游戏流媒体,而宁愿在PC或主机上下载游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