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诺基亚Android 11更新路线图终于到来

HMD Global是诺基亚品牌智能手机和功能手机的幕后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及时更新设备而闻名。令人惊讶的是,对于Android 11,它在谷歌正式发布Android 11稳定版一个多月后,才公布了符合条件的手机名单并更新了路线图。不管怎么说,迟到总比不到好。

自去年以来,这家芬兰公司没有推出多少智能手机。所以只有14台设备可以更新Android 11。其中,前四个将在今年年底(2020年第四季度)更新,而其余十个将在2021年第二季度更新。

换句话说,这是HMD Global为诺基亚智能手机发布的官方Android 11路线图。

诺基亚协议11更新时间表

2020年第四季度

诺基亚8.3 5G

诺基亚8.1

诺基亚5.3

诺基亚2.2

2021年第一季度

诺基亚4.2

诺基亚3.4

诺基亚2.4

诺基亚2.3

诺基亚1.3

2021年第二季度

诺基亚7.2

诺基亚6.2

诺基亚3.2

诺基亚1 Plus

9诺基亚纯景酒店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诺基亚品牌手机的Android 11更新时间表/时间表为粗略估计。由于各种因素,实际部署可能因地区而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