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经验丰富的企业家和小企业主适应并克服前所未有的挑战

退伍节,Bunker Labs通过商业网络平台Bunker Online,帮助退伍拥有的企业适应和克服前所未有的挑战。

“今年,资深退伍企业家看到他们的业务因大流行而关闭或暂停,面临供应链问题,并且不得不不断适应当地实际情况做出调整。这个问题持续了太长时间了:我们国家的系统种族主义给黑人,土著和有色人种的企业家和小企业主的创业创造了障碍。通过提供促进增长的工具,资源和包容性社区,大流行性疾病和系统性种族主义构成了挑战。”邦克实验室首席执行官Blake Hogan说。

邦克在线(Bunker Online)是邦克实验室(Bunker Labs)的最新产品,它为资深企业家提供了一个寻找发展业务所需的社区,资源,工具和网络的场所。业务网络平台分为位置,主题和行业特定的组,包括以下领域:

食物与饮料

健身与健康

工程技术

电子商务

政府签约

房地产

零售

教育

加入Bunker Online就像在bunkeronline.org上注册并创建个人资料一样容易。除了商业网络外,Bunker Online还包含介绍成功企业的文章和视频。Bunker Online成员还可以参加各种创业课程,包括Bunker Labs的Launch Lab Online课程。

Bunker Labs首席执行官布莱克·霍根(Blake Hogan)表示:“在不确定的时代前进需要很大的勇气,但我们已经看到,变化的时代也是新机遇的时代。” “在Bunker Online中,资深企业家和小企业主将找到建立自己的梦所需的社区。”

关于Bunker Labs: Bunker Labs是501(c)(3)非营利组织,是由资深和配偶企业家组成的全国性网络,致力于帮助与相关的社区开创自己的业务。邦克实验室致力于确保连接社区中的每个企业家和小企业主都拥有开展自己的业务所需的网络,工具和资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