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Wix宣布任命Ferran Soriano为董事会成员

全球网站创建领导者Wix.com Lt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WIX)宣布任命Ferran Soriano为董事会成员。

Wix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vishai Abrahami表示:“我们热烈欢迎Ferran加入我们的董事会。“ Ferran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高管,他在跨多个国际市场建立业务和品牌方面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他在各种行业中的背景也将为董事会带来新的见解,在我们致力于通过不断扩大的平台推动增长方面,我们欢迎他。 。”

Soriano先生目前担任城市足球集团(CFG)的首席执行官,自2012年9月以来一直担任该职位。在他的领导下,CFG已成为娱乐和足球的全球平台,重新定义了俱乐部的所有权。

City Football Group是全球领先的足球俱乐部私人拥有者和运营商,在全球主要城市中拥有或拥有十家俱乐部的全部或部分所有权:英超联赛冠军曼彻斯特市,纽约足球俱乐部,墨尔本足球俱乐部澳大利亚,横滨水手在,蒙得维的亚市扭矩在乌拉圭,赫罗纳足球俱乐部在西班牙,四川九牛FC在,孟买足球会在,隆梅尔SK在比利时和ESTAC在法国。CFG在全球设有13个办事处,还投资其他与足球相关的业务和项目,并为其合作伙伴提供全球商业平台,同时通过其俱乐部的慈善机构实现其在本地和全球范围内将足球用于社会公益的愿景,基金会和其他企业社会责任倡议。

在此之前,索里亚诺(Soriano)在2003年至2008年期间担任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在此他为俱乐部在球场内外的成功转型做出了重要贡献。

Soriano还在2009年至2012年期间担任Spanair董事长,此前曾担任战略咨询公司Cluster Consulting(a / k / a DiamondCluster,Nasdaq:DTPI)的合伙人和联合创始人长达10年。Soriano在职业生涯的早期,曾在消费品公司Reckitt-Benckiser担任过各种管理职务。

索里亚诺还撰写了一本书,该书在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出版,题为“目标:机会不成球:足球世界的管理理念”,这本书揭示了国际足球管理的幕后世界以及索里亚诺的观点。在可以学到的教训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