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华为5G MEC解决方案获最佳边缘计算技术奖

在伦敦举行的边缘计算大会上,华为的5G MEC解决方案获得了最佳边缘计算技术奖。这是华为连续第三年获得该奖项,以表彰其在MEC技术方面的持续创新和成就。

华为的5G MEC通过连接和计算能力、高性能异构硬件和MEC开放平台的协作,帮助运营商构建极致服务体验和创新商业模式。通过该功能,MEC可以与全网一起动态分配和调整网络资源,从而为用户体验提供以应用为中心、全网确定性的保障,通过全网复制实现站点创新。

高性能硬件采用华为研发的坤鹏芯片和无交换机架构,集成GPU、NP、AI等加速器,实现高性能、高集成度、低功耗。

谈到这个奖项,华为分组核心网产品线副总裁胡春哲表示:“华为能在边缘计算大会上获得这个荣誉,感到非常荣幸。作为最重要的5G功能之一,MEC意识到了这一点。通过应用与网络的协作,为运营商带来经济价值。作为MEC产业的推动者和5G技术的先行者,华为将继续加大投入,不断提升技术能力,努力成为运营商建设的最佳合作伙伴。MEC .

5G负责推动服务创新。它是多种业务和场景在边缘汇聚的地方,华为的5G MEC解决方案将5G从B2C快速扩展到各种B2B场景,以确保最佳的用户体验,促进跨行业的应用创新,推动各行业的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