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终于可以全面了解2022 EQS豪华电动轿车了

梅赛德斯-奔驰终于将其伪装从其2022 EQS电动轿车上拆下了,两色涂漆工作肯定会引起一些有趣的问题。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仍在保留一些关键细节,例如价格,但正如我们之前所说,EQS与目前的简约电动汽车大胆突破,它具有大电池,巨大的信息娱乐屏幕和布置精美的内饰。

EQS将于2021年秋季到达经销商处,它将成为梅赛德斯在购买的第一款远程电动汽车,击败了无限期推迟的EQC紧凑型SUV。因此,这将是该汽车制造商计划在2022年发布的其他九款电动汽车中的第一款。作为细分市场的S级轿车的近亲,EQS和公司的高风险投入很大定义豪华电动汽车市场。

这是我们对EQS某些外部细节的第一眼观察,因为梅赛德斯以前曾将前部和后部隐藏在外。我们在Vision EQS概念车上看到的全数字化前端已经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带有“三维星状图案”的“黑色散热器格栅”,这在梅赛德斯的AMG系列中也能找到。

大灯通过灯条连接,这种设计在不同品牌的电动汽车中正变得越来越流行。没有像S级轿车那样的引擎盖装饰,但是EQS确实将通风孔保持在格栅的两侧,避免了Tesla Model 3和其他电动汽车的平坦,无通风孔的表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