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EpicGamesStore每周免费游戏优惠将继续

在Epic宣布其表现好于任何人的预期后,Epic Game Store (EGS)将继续与Steam竞争。

球员们似乎对EGS又爱又恨。有些人不赞成Epic设法说服开发者专门在Steam上推出以取代Steam。其他人喜欢在他们购买电脑游戏的地方提供更多的选择。然而,没有人真的可以和所有的免费游戏争论。到目前为止,有73个免费游戏。

据GameDaily.biz报道,距离Epic正式推出Steam竞争对手已经过去了13个月。最新的统计数据清楚地解释了为什么数字游戏商店会坚持下去。Epic表示,1.08亿消费者通过商店抢购游戏,在此过程中花费了6.8亿美元。正如Epic首席执行官蒂姆斯维尼解释的那样,“1.08亿是Epic Games致力于获得至少一款产品的PC版(免费或付费)的账户总数。”

对于已经注册EGS账户的人来说,好消息是每周免费游戏将持续到2020年剩余时间,而专注于独家游戏的活动也将继续。EGS帐户对其他人都是免费的,那么为什么不注册,至少免费使用这个免费游戏呢?

Epic Game Store总经理史蒂夫艾利森(Steve Allison)表示,所有EGS版本的90%都是独家发行的,它们“迄今为止推动了大部分收入”。斯威尼还认为,独家运营是一种“帮助开发商提供产品资金并投资营销和人气的方法,因为他们知道这些努力为我们的商店带来了新客户,而不仅仅是将更多的业务转移给现有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