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HyperX发布云左轮游戏耳机7.1

HyperX推出了具有虚拟环绕的HyperX Cloud RevolverTM游戏耳机7.1,可以提供几乎影院般的体验。这款耳机使用动态驱动器和坚固的钢架,配有先进的USB音频控制盒。在HyperX网站上售价149.99美元。

Cloud Revolver游戏耳机7.1通过50毫米定向驱动器提供录音室级声场。

Cloud Revolver 7.1提供了一个50毫米定向驱动器的录音室级声场,该驱动器利用钕磁铁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清晰声音。驱动器与耳朵平行放置,确保音频不失真,非常清晰。

这款耳机采用封闭式设计,可以提供被动降噪功能,让游戏玩家可以专注于游戏,而不会被周围的噪音分散注意力。这款耳机具有启用HyperX虚拟7.1环绕声的功能,游戏玩家可以听到附近的任何脚步声。

HyperX的音频经理内特阿尔蒙德(Nate Almond)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新的HyperX云左轮游戏耳机7.1,这是HyperX先进的云左轮产品线中的最新产品。在专业游戏耳机的加入下,云左轮产品阵容7.1可以在音频性能和顶级舒适度之间实现完美平衡,从而获得最大的竞技游戏优势,或者与同学同事清晰交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